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6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6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61)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居然要補課……也是哦,就要考試了,不過考試對我沒太大的威脅。 

  ——藍盈 

  本來放學就蠻遲的,而且初三也很累,現在居然還要補課! 

  ——蕭楓  

  在那幫八卦者的流言蜚語中,終於就要放學了,藍盈和蕭楓都鬆了一口氣,這個時候,班主任趙老師緩緩地走進教室。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考試了,所以學校決定 ,從明天開始,放學后所有初三的同學都要留下來補課。”趙老師振振有辭地說著,“同學們,為了如果你們還想在‘聖宇’中學上初中,該努力了啊!”  

  趙老師剛說玩,台下一片混亂。  

  “什麼嘛!初三這麼累,學校還要讓我們放學后留下來補課。”  

  “這真是太殘忍了呀!放學那麼遲,補課後什麼時候才能回家啊!”  

  “就是,就是!學校要整死我們才擺休嗎?”  

  “苦命啊~~我們真是一群可憐的孩子——”  

  ……  

  “大家快安靜下來,學校讓你們留下來補課,那還不是為了你們好嘛!希望你們能考個好學校,繼續留在這裡上初中啊!”趙老師拍了拍桌子。  

  “可是趙老師,我們真的很累呀!現在又……”  

  “沒有什麼可是了!今天不排隊,放學!直接回家,不要在路上玩!”趙老師說完后,就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教室。  

  教室里大家都叫苦連天的,過了好一會兒,大家才無精打采地從座位上面站了起來,悠悠地走出了學校。  

  “藍盈!等等!”藍盈正往家走去,突然聽到有人叫她,便轉過身去。  

  “哦——蕭楓,是你呀!有什麼事找我嗎?”藍盈有些驚訝。  

  “也沒什麼事。我只是在想,我們現在放學本來就挺遲的,補課以後可能很晚才能夠回家。到時候你一個人回家,我怕你有危險,以後放學了,你就和我一起走吧!”蕭楓說。  

  “我說蕭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再說我學校離我家不是很遠的。”藍盈聽后,笑了笑。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你還是和我一起走比較好。”蕭楓依舊堅持着自己的看法。  

  “好了,好了,我答應你就是了!可是我們兩個人的家不在一個地方呀!怎麼一起走?”藍盈提出了自己的疑問。  

  “我早就想好了!我們可以從那一條路回家。”蕭楓有手指了指旁邊的一條路。  

  “那條路?”藍盈很吃驚地看了看蕭楓。  

  “是呀!那條路的前面有兩條岔路,一條正通向家,一條正好通向我家,那兩條路很短,一下就到了,就不用擔心了!”蕭楓說。  

  “那——好吧!對了,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裡?”藍盈問到。  

  “有什麼能瞞過我的眼睛?”蕭楓笑笑,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6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6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