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4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4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44)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爸爸媽媽這次居然要去那麼久,不過好在他們同意留下曉琪了。 

  ——藍盈 

  藍姐姐的家很漂亮哦!還有,我可以和藍姐姐在一個學校上學了。 

  ——米曉琪  

  藍盈走回自己的那間病房,牽起了米曉琪的手,朝家裡走去。  

  家裡...  

  “爸爸,媽媽!?你們都在啊?”藍盈走進了家門,卻發現家人都在家裡,而且好像正等着自己回來。  

  “我們當然在啊!最近怎麼樣啊? 怎麼這麼早就回來啦? 恩?這個小女孩兒是誰?”藍盈的爸爸一臉嚴肅。  

  “哦——沒什麼,我今天不舒服就先回來啦! ”藍盈看了一眼緊張的米曉琪,並不想告訴爸爸媽媽她住院的事情, 如果說了, 爸爸媽媽一定又會亂想了,只是介紹着米曉琪. “她是我從孤兒院領養回來的,她很懂事的!”  

  “你一個人很孤單,那就留下她好啦!”藍盈的媽媽想了一會兒說。  

  “藍盈,”藍盈的爸爸叫了一聲,“不蠻你說,我和你媽媽這次要去國外做一筆大買賣,可能會去幾個月。”  

  “幾個月?那麼久啊?”藍盈很驚訝,“難怪你們同意我留下曉琪。”  

  “藍盈,這筆買賣真的很賺錢,不然我也不會和你爸爸去國外那麼遠。藍盈你和這個女孩子在家,一定要聽話哦~.~”藍盈的媽媽故做溫柔。  

  “可是——我還想讓曉琪在‘勝宇’中學旁邊的‘飛翔’小學上三年級啊!我帶她回來,總不能讓她耽誤了學業吧!”藍盈激動地說。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房間里的那個保險柜里放了很多的錢,你有需要的時候隨時可以去用。別說你要讓這個丫頭上學,就算你幫她再買一座別墅都沒問題。”藍盈的爸爸不緊不慢地說完后,遞給了藍盈一把小鑰匙,“拿去,這是保險柜的鑰匙。”  

  “這就好。”藍盈接過鑰匙,“你們什麼時候走?”  

  “下午就走了。”藍盈的媽媽回答。  

  “好吧!我現在先帶曉琪去‘飛翔’小學報名,明天我就要去上學了,沒有時間再帶她去報名。”藍盈拿了一些錢,牽着米曉琪走出了門去。  

  一路上,藍盈都保持着沉默。  

  “藍姐姐!”米曉琪擔心地叫了藍盈一聲,“你沒事吧?”  

  “曉琪不要擔心,藍姐姐沒事哦~~以後姐姐每天都和你一起上學,好不好啊?”藍盈微笑着說。  

  “好的哦!”米曉琪憂愁的臉上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  

  “恩——到了,進去吧!”不知不覺藍盈和米曉琪已經來到了‘飛翔’小學的大門口。  

  藍盈和米曉琪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4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