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3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30)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30) 標籤:寄給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 2030年後作文

嘻嘻~~這下總算是沒有白來一趟了,真好啊!可是…… 

  ——藍盈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白小姐在一面牆壁旁邊停了下來,只間她把牆壁輕輕地敲了三下。突然之間。那面牆便奇迹般的自動打開了。白小姐先走了進去,看見白小姐走了進去,六個人也挺疑惑地跟了進去。  

  呀!顏老師真得在這裡耶``顏老師剛剛似乎在找着什麼,看到白小姐和六個孩子從一面牆裡走了出來,很是吃驚。  

  “怎麼會是你們?你們怎麼會到這裡來的?”顏老師既吃驚又驚喜。  

  “顏老師,前幾天聽說您失蹤了,我們是專程來找您的。您這幾天在這裡,過得還好吧?他們沒有對您怎麼樣吧?”藍盈挺激動地說。  

  “哦——我還好,他們把我鎖在房間裡面,每天都會按時給我送飯。雖然我在宿舍里是一個人住的,可是我的父親是一家大公司的老闆,他們可能是為了錢,才抓我來的吧?聽說這幾天,他們中的一個人出了點兒什麼事,所以就吧我先關在這裡了。剛才我一直在找,看看這裡有什麼密道沒有,沒想到你們就從那邊的牆裡出來了。”顏老師不緊不慢地說。  

  “顏老師,您沒事就好。我們都擔心死您了,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裡來的呢!要是沒有白阿姨的幫忙,我們還找不到您呢!”王晴看了一眼白小姐。  

  “呵呵~~白小姐,謝謝你的幫忙哦!”顏老師很感激地說。  

  這個時候,顏老師房間的門被打開了,幾個男人走了進來。  

  “哼~哼~白小姐也在這裡啊?我就說,你今天怎麼怪怪的呢,原來是幫這幾個孩子,找到顏小姐這裡來了啊!把那個人也叫進來!”領頭的那一個人,仔細地審視了下八個人,對他後面的那個人說到。  

  他後面的那個人立刻轉身離去,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並且帶了個人。  

  “啊!怎麼會是校長?他就是我們看到的,帶帽子的那個人啊!”楚晟不敢相信地大叫了起來。  

  “校長,難怪顏老師失蹤的事情您會保密,而且沒有報警,原來您——您——是和他們一夥的啊!”陳佳佳很是吃驚。  

  “我——我沒有啊!你們誤會了——”校長無奈地說。  

  “校長先生,請您馬上住口!您沒有跟他們解釋的必要。”領頭的那個人打斷了校長的話。  

  “好啦!白小姐,看在您曾經和我們老大有關係的份上,您這次做的事,我們就不追究了,現在請您馬上離開這裡!”領頭的那個人很堅定地說。  

  “我吧!我先出去。”白小姐想了一會兒,向另外的幾個人眨了眨眼睛,說完后就走出門去。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3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3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