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2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2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29)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雖然這裡是危險重重,不過事情總算是有些眉目了,努力吧! 

  ——藍盈  

  房間內,白小姐用眼神示意六個人不要發出任何聲響,六個人很快就看明白了白小姐眼神的意義,很小心地獃著,不發出一點兒聲響。  

  “哦——我在休息呢!請問,你有什麼事嗎?”白小姐清了清嗓子,很平靜地對着門口的那個人問。  

  “剛才我叫您,您說您在房間里休息,可是剛剛您怎麼會從外面回來的呢?能告訴我原因嗎?”外面地那個人陰陽怪氣地說。  

  “你管我幹什麼!我休息好了,就出去走走啊,難道這樣也不行嗎?”白小姐故意裝成很生氣的樣子,大聲對外面的人說。  

  “可以,當然可以!那——白小姐,對不起了,我先離開了,您好好休息吧!”外面的那個人無奈得說完后,就尷尬地離開了。  

  “白阿姨,您真厲害!看那人最終還是灰溜溜地走了。對了,白阿姨,我們的老師——”藍盈看了一眼白小姐。  

  “這個,你們等一下。”白小姐想了一會兒說。  

  白小姐說完之後,走到了桌子前,打開了抽屜,從裡面拿出了一把小鑰匙,然後將牆角的一張高高地書桌費力地移了開。呀!原來是一扇門。白小姐,將鑰匙插進了鎖裡面,門打開了,她就先走了進去。  

  “你們怎麼了?快跟我進來吧!”白小姐轉過身來,看了看疑惑的六個人,溫和地說。  

  “這——白阿姨,您這是什麼意思啊?”葉凡代表大家問了這個問題。  

  “我剛來這裡的時候,想逃出去,可是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後來我沒事就在房間里四處瞧瞧,也許能發現什麼密道呢!後來我搬開了這高高的桌子,沒想到還真有條密道。我試過,這條密道可以通到着大房子的每一個地方。前些天,是有個女的被帶了回來,聽說關在了二號房間里,我們可以去二號房間看看!”白小姐一口氣說完了。  

  “呵呵~~白阿姨,您還觀察得挺仔細的哦!”陳佳佳笑了笑說。  

  “好了啦!你們還愣着幹什麼,還不進來呀!”白小姐看了看還傻愣着的幾個孩子,催到。  

  幾個人回過神來,跟着白小姐走進了密道里去。恩?密道里居然還有燈呢!藍盈想,這一定是白小姐準備好的!密道很長,每擱一小段,就有許多岔道,要不是有白小姐帶路,他們幾個一定會迷路的,看來白小姐是經常走這條密道的。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2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