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4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4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40)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他——有些特別,還有些奇怪。我想,他會改變的。 

  ——藍盈 

  不知道怎麼面對她,也不敢再去面對她,她太“可怕”了! 

  ——蕭楓  

  藍盈獃獃地望着蕭楓走出去的那個出口,黯然出神……蕭楓的話一次又一次地在她耳邊響起,這一次,她真得錯了嗎?  

  漸漸的,藍盈的記憶開始模糊了起來,視線也開始模糊了起來。終於,她再也支撐不住了,暈倒了過去。  

  再次醒來的時候,藍盈已經睡在了自己的那張病床上,只不過手上正在輸液,旁邊多了一個人——蕭楓。  

  “蕭楓!?怎麼是你?我怎麼睡在病床上啊?”藍盈神情很激動。  

  “和你對話了以後,我不是出去了嗎?回來的時候就發現你倒在我的病房了。於是,我就叫來了醫生。醫生說養病的人要有一個輕鬆的心情,讓我告訴你,腦子裡不要想太複雜的事,這樣很容易暈倒。”蕭楓語氣很僵硬。  

  藍盈突然有些抱怨自己了:那件事真得很複雜么?我居然想着想着,就暈倒了,這是什麼跟什麼了啦!還有,自己沒事想那麼多幹嘛!?  

  “在想什麼呢?如果沒什麼事,我就先回我的病房了。”蕭楓見藍盈不說話了,很是奇怪,皺了皺眉頭。  

  “哦——我沒什麼事啊!你——你——回病房休息去吧!我一個人可以的,呵呵~~”藍盈聽到蕭楓的話,嚇了一跳,胡亂地回答着。  

  “我沒有說你一個人不可以...”蕭楓小聲嘀咕了一句,便走向他的病房,留下聽到了那聲嘀咕的藍盈,在後面干生氣。  

  藍盈無聊地躺在病床上,要着頭頂上的那瓶藥水里的葯,一點兒一點兒地減少,心裡想:在醫院的日子還有多長啊?  

  “姐姐,吃午飯咯!”正在這個時候,一個很可愛的聲音,傳入了藍盈的耳朵里。  

  藍盈緩緩地坐了起來,看到的是一個臉圓圓的女孩子。  

  “呵呵~~以前不是一個大姐姐來送飯的嗎?怎麼換你啦?”藍盈有些吃驚,而且很興奮。  

  “那個大姐姐把所有的午餐都送完了,突然想起來還沒有給你們這個房間送,她還有事,就讓我來送了。”女孩兒很開心地說。  

  “哦——那邊還有一個哥哥,你把另外兩盒去給他吧!”藍盈看到這個可愛的女孩子心情也突然便好了,微笑着說。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4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