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9)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寄給天使(19)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事情終於有了一點兒眉目,解決這種事越快越好,得加緊了啊! 

  ——藍盈 

  放學后,六個人又聚在了一起,並且他們還一同叫上了劉樂...  

  “劉樂,現在你帶我們去你家裡,好嗎?”藍盈看了看劉樂,問到。  

  “啊!?你們要去我家幹什麼?”劉樂的語氣中帶着一絲驚訝與不解。  

  “你別誤會啊~我們只是想去你家裡調查一下你的家人,看看他們知不知道顏老師那天離開你家后,去了哪裡?”王晴補充了一句。  

  “哦,是這樣啊!那我就帶你們去吧。”劉樂似乎鬆了一口氣。  

  於是劉樂帶着六個人走啊走,最後穿過了一條陰暗狹長的小巷子,終於到了劉樂的家門口。劉樂敲了幾下門,過了一會兒,門終於被打開了,開門的是一個中年婦女,應該是劉樂的媽媽吧!中年婦女看了看劉樂,有瞥了一眼他身後的藍盈等六個人,有些吃驚,還有些不高興。  

  “樂樂,你回來了啊!對了,他們是誰啊?”中年婦女不滿地問。  

  “他們是我的同學,想來家裡問問,顏老師那天離開我們家后,去了哪裡?媽媽,您知道嗎?”劉樂問。  

  “顏老師?哦——她那天和我還有你爸爸談了很久,好像談到了九點鐘吧!至於她離開以後去了哪裡,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你們可以沿回去的路調查一下,說不定能發現什麼線索呢!”中年婦女聽了,緩緩地說。  

  “恩,謝謝您哦~那我們先走了,再見,阿姨。”陳佳佳回答到。  

  “不用謝,再見了。”中年婦女臉上很不自然地露出了一點兒笑容。  

  於是,六個人離開了劉樂的家,沿回去的路慢慢尋找着線索,遇到人了就打聽,大家都說不知道……不知道找了多久,不過還是一無所獲。藍盈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啊!都八點半了。於是,她提議,今天先回去休息,明天不上學,大家早上在學校集合,再繼續尋找線索。  

  大家看了看漆黑的夜空,都表示同意。可是這個時候,傳來了一陣可怕的聲音,還夾着幾聲狗叫,隱隱還看到遠處有一片白色的東西在飄着。女孩子都害怕得尖叫了起來,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神,可是他們還是掩飾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恐懼之感。  

  “呃!?前面那個別人放雜務的廢房子里有燈呢!我們過去好不好?這裡黑漆漆的,我好害怕!”張敏用近乎顫抖的聲音說。  

  “那裡會不會不安全啊?”葉凡想了想,說到。  

  “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先過去吧~這裡真得很可怕……我都不敢回家了,怎麼辦?”陳佳佳恐懼地說。  

  “那就過去好啦!”王晴說到。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