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5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5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把愛寄給天使(55) 標籤:寄給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和她們在一起真得很愉快,真希望時間在此停留。

  

  ——藍盈  

  說完,藍盈、王晴和張敏就朝那條清澈的小河旁邊走去。來到小河旁邊,三個人找了一塊地兒坐了下來。藍盈從天藍色小包包里拿出了一塊有着綠色方格的桌布,將它整整齊齊地鋪在了地上。隨後,藍盈獨自跑向了遠處……  

  王晴和張敏看到藍盈這一舉動,非常的差異。過了一段時間,藍盈跑回來了,手裡拿着一束美麗的鮮花。王晴和張敏頓時明白了,原來藍盈是去採花了。  

  “大家快把自己帶的食物都拿出來擺好吧!”藍盈邊說邊把自己帶來的食物一一都拿了出來,開始擺放。  

  王晴和張敏聽了藍盈的話,也都把自己帶來的食物全部擺了出來。不一會兒,所有的食物就都擺好了。藍盈把花也一朵一朵地點綴在了桌布上。這下子,一地好吃又好看的食物就完成了。  

  三個人看着自己的傑作,都不忍心開始吃了。  

  “我們還是別看了,趕快吃吧!”藍盈回過神,看了看王晴和張敏,“遲早要吃的嘛!開始吃了啦~~”  

  聽了藍盈的話,王晴和張敏開始吃了起來。藍盈看看她們倆兒,笑了笑,也開始吃了起來。  

  吃飽了食物之後,藍盈和王晴還有張敏開始漫步了起來。這裡的樹還真多啊!突然,藍盈的目光在一棵很粗壯並且比較矮的樹上停留了。  

  “跟我來吧!”觀察了一會兒,藍盈開口了,“我們去坐在那棵樹上休息,一定很有情調!”  

  說罷,藍盈朝那棵樹跑了過去。王晴和張敏見藍盈跑了過去,也都跟着跑了過去。藍盈來到樹下面,因為樹比較矮,藍盈用了一點兒力就爬了上去了。見了藍盈的舉動,王晴和張敏先是很吃驚,隨後也跟着爬上了樹去。  

  “這裡真是舒服啊!”張敏爬上去之後,不禁感嘆。  

  “那當然,我選的地方不會有錯的啦!”藍盈笑笑。  

  “可是藍盈,我真得沒想到你會爬樹哦~~”王晴很吃驚。  

  “我以前從來沒有爬過樹哦,不過偶爾嘗試一下下也好嘛!爬樹其實也不怎麼難呢!”藍盈想了想說到。  

  “恩,藍盈!你現在倒是很開朗了哦。”張敏眨了眨眼睛。  

  “那當然!”藍盈也眨了眨眼睛。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5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5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