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室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風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教 室 風 波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早上看的電影《玩具總動員》,朦朦朧朧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里。 

  咦,我怎麼來到了教室呀?教室里空無一人,靜謐極了。突然,我們的課桌說話了,它可憐巴巴的說:“哎!開學這幾天,我的臉就被哪些臭水筆給毀了容,真是可憐啊!”水筆小弟們馬上反對說:“這可不能怪我們啊!是哪些小孩們拿着我們在您臉上做‘美容實驗’的,我也沒辦法啊!我的蓋子上的小辮子都快被他們弄斷了,有時候還把我當玩具呢!你看,我比你更可憐呢!”說完,水筆們都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時候,橡皮也說道:“我比你倆更可憐。我原是一塊的,可他們沒事把我掰成兩瓣,真是命苦啊!”說完就躲到了文具盒裡號啕大哭起來。課桌里的語文書和數學書不約而同地說:“我們倆也很可憐啊!都快變成草稿本了。”英語書哭泣着說道:“Me…。.Me too。” 

   這時教室里議論紛紛起來,都在說自己這幾天的遭遇。這時,教室里的“老總”講桌說話了:“安靜!安靜!你們再說下去有什麼用啊!我們要想辦法讓他們把這種行為改掉。”說完下面又議論了起來,有人提議說:“我們去嚇嚇他們,明天全體罷工,看他們怎麼學習!”講桌想了想,說:“好,就這麼定了!”一直躲在一旁的我心想:這下可壞了,我要去通知同學們!哪想一轉身,“砰!”一下子撞到了門框。“是誰?”教室里發出了無數的質問! 

  我一下子醒了過來,摸摸已滿頭大汗了。我把這個夢說給了同學們聽,他們都沉默了。 

  打這以後,我發現同學們再也不破壞文具,因為同學們都認識到一個道理:不能破壞任何對我們有益的東西,如果沒有了它們,我們將無法好好學習,無法快樂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教室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