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分一秒在忙碌中逝去,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是那麼忘不了 

您對我真摯的愛。 

記得我剛轉來的時候,感到一切都是那麼陌生無助。是您以春風般和煦的微笑面對我這 

個新生,我的心一下子增添了一絲溫暖。那時,我就認為您是一位好老師,在這個新的 

壞境里總算有一個依靠了。第一天,第一堂課,我們和你是那樣的靠近,聽着您講課,就 

這樣,我們朝夕相處。您教育我們讀書,教育我們做人的道理,我們學會了很多。 

當您給我修改作文時,我心中就像開了一朵看不見的花。看您一邊仔細地批閱我的作文,一邊詳細地給我講解。因此,吸取您的教導,我的作文水平從零七雜八到語句通順,條理清楚,是您,讓我愛上了寫作,體會到了寫作的樂趣和其中的奧妙,我可以把所有美好的事物,純真的回憶保存在作文本里,保留到永遠。 

您的一切都是那麼難忘,您的一絲白髮,一條皺紋,一個手勢,一個眼神;我希望永遠把它定格。您對我們的關愛,對我們的批評,對我們的教誨,我們只有以自己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恩情。如今,當年的孩童已成為風華正茂的少年,但是時間是無法磨滅我們對您的愛,我們會懷着感恩的心在畢業的那一天與您揮手告別。我們永遠是您心目中的那些曾經共同歡笑的孩子們! 

  衡靚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