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美少女(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美少女(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哇!她好漂亮呀!簡直就是天仙下凡。”這是男生那邊傳來的誇獎聲。 

  “這有啥呀!她還沒有我姐姐漂亮呢!”這是女生那邊傳來的嫉妒聲。 

  “同學們請安靜,這位是我校新來的轉校生,大家歡迎!”校長先生站在夥同前面說著。 

  “大家好,我叫上官佩詩!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有啥不對的地方請幫我改正!”我自信的對着全校同學說。“佩詩同學你在高一三班”校長對我說。 

  “好,大家解散。各回各教室,各找各老師!”校長搞笑的說。這校長倒挺幽默的嗎!以後可得讓他多多關照了。 

  叮鈴鈴,叮鈴鈴。總算熬過了老師的嘮叨了。“你好,我叫徐曉柔,我們交個朋友吧!”我見自己沒有一個朋友(是在本校還沒有一個朋友),便答應了。很快到了放學,我和小柔一起回家。在路上我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他便纏着我不放,我說了一聲道歉后還是纏着我不放,硬要我賠他一件衣服。我心想:反正爸媽在外國,留了許多美金給我,大不了就賠嘍!“你不是世界第一富豪的兒子歐陽聖夜嗎?你本人比畫上的帥多了!反正你那麽有錢,不賠也行呀!”小柔從嘴裡冒出這樣一句話。就在這時,我趁他不注意就帶着小柔開溜了。在路上,我問她:“你有沒有認錯人呀?這個無賴怎麼可能是第一富豪的兒子呢?”我疑惑的問。“我剛才那麽說,只想不讓他再纏着我們嗎!是緩兵之計!真正的歐陽聖夜我又沒有見過,我哪知道他長得怎麼樣!”小柔對我說。 

  “把愛留在生變窗外有個藍藍的天,落葉那一瞬間記得 多穿一件…”我的手機鈴聲響了。 

  “喂!”  

  “現在幾點了,快一點回來!”對面傳來哥哥叫的鬼哭狼嚎的聲音。我趕緊把手機放開了一會兒。⊙?⊙b汗 

  “我帥氣無比的哥哥大人,現在才五點半,我再在街上玩一下不可以嗎!真是的,又不會有人吃了我。你還怕我被人拐了呀!我可不是小時候那個任何事都要哥哥帶的小女孩了”我在這邊激動的差一點叫起來了。O(∩_∩)O哈哈哈~  

  “死丫頭你叫那麼響幹嘛!反正你給我快一點回來!”哥哥在手機那頭氣得要命。(*^◎^*)  

  “我這是跟你老人家學的嗎!好了啦,我會早點回來了啦!別催了”  

  我把手機一關,就對小柔說:“我那個大哥在催我回家了,對了你家住在哪?”  

  “我住在花園別墅小區。”  

  “真巧,我也住那兒,走,一起回家吧!”我高興的說。 

  到家后,我一進家門,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原來今天是我大哥的生日啊!我忙的都不記得自己最親愛的大哥的生日了,“大哥,對不起啊!這幾天我一直在忙轉學的事,所以忙着忙着就把你的生日差不多忘記了!難怪我這幾天一直感覺啥事忘記了似的!”“我最愛的妹妹終於知道為啥大哥我催你回家了吧!”  

  接下來,不用猜就知道是出去為大哥慶祝生日…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在談論啥轉校生的事 …  

  未完待續 

  在下第一次寫小說,請各位多捧場啊!有啥意見就直說,就算是批評我也接受,只要別扣偶的分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百變美少女(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美少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