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江匯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江匯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請問,你去過三江匯合處么?你見過三江匯合的春夏秋冬么?你見過三江匯合的早晨中午,晚上的景色么?沒有?那今天我來告訴你。 

  三江匯合春天的早晨,可以說是寒氣逼人,江心處,三江的顏色看得一清二楚: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整個江面江清見底,絲毫看不出黃土的沙黃色。 

  三江匯合春天的中午,江面飄起一個個水葫蘆,早上,安安靜靜的江面,又變得江坡湧起了。 

  三江匯合春天的晚上,透過淡淡的薄霧,我們看見江面終於退潮了…… 

  三江匯合夏天的早晨,已經就是烏雲密布了。其它看不出有什麼變化。 

  三江匯合夏天的中午,江本是文靜的小姑娘,可一會兒,就變成了奔騰萬里的千里馬了。 

  三江匯合夏天的晚上,夕陽照在江面上,本是三色江的,最後又被夕陽照成了波光粼粼的紅色江了。 

  三江匯合秋天的早晨,已經像大宛馬一樣一瀉千里了。 

  三江匯合秋天的晚上,可是另一番景象:一條條長龍般的船,在夕陽映照上的江面,開始了采禮三江的活動…… 

  三江匯合冬天的早晨,走到江的旁邊,寒風刺骨,可是三江匯合處的江水卻好像熱血沸騰,顯得十分可愛。 

  三江匯合冬天的中午,雖說是冬天,可還是把人曬得汗流夾背。江面像一面明凈的鏡子,綠樹青山,倒映其中,連那飛翔的江鷗,也彷彿在水天之間遨遊。 

  三江匯合的冬天的晚上,三江仰視着月亮,告訴着一天的快樂…… 

  啊!三江匯合是多麼神奇啊,在春,夏,秋,冬,也表現地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三江匯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江匯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