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不出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不出的淚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寂靜的夜,有我長長的思念,無盡的牽挂纏繞心中,揮之不去的是那一杯茉莉花香的茶氣。溫一壺酒,待月兒來臨時,用整顆熱切的心等候。

  作一首詩,把酒臨風,獨自高歌,把憂愁拋置雲宵。

  如果……如果月亮和太陽能同時升起,那麼我將要讓自己重生;

  可是……太陽會等到月亮嗎?月亮又能趕上太陽的腳步嗎?

  月牙兒跨過時空的柵欄,尋覓着太陽走過的痕迹,空曠的夜空沒有半點聲響,太陽西落月兒圓,月亮的眼淚傳送不到太陽的邊界,也許微弱的星光能與地平線接軌,天與地之間夾着太多的生命,物與物之間相互的替換猶如海浪潮起潮落,我無奈地努力掙扎,終於脫掉了重重的殼,才知自己竟是如此的柔弱。或許會很容易受傷,但至少現在是輕鬆快樂的。即便那片梧桐葉和楊樹葉都落了,還會再有千萬片的葉兒出現。也許兩片葉子中間會有第三片葉,第三片身後跟着另一片不起眼的葉,她要為它準備好療傷的葯,月亮追着太陽,星星趕在後面為它標下來迴路的記號,我不願做第三片葉子,也不願做那片不起眼的葉,更不願做那顆僅做點綴的星星,我要……我要化做一滴露珠,既可以附在葉兒上,又可以享受着太陽和月亮的光照。也許會很快被風乾,也還可以變成空氣再度輪迴。

  為自己盤點錯誤才發現來時路竟如此模糊。換了心的松不再常青,脫了殼的蝸牛止不住淚眼朦朧。待到雪飄雪雪落時一併把月亮的影子(眼淚)埋藏。讓飄泊的心作最後一次遠途的旅行。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一點的希望呢?我不要這一閃即逝的承諾。

  因為那個夢,才懂得了原來想念一個人就像肚子餓了想要吃東西一樣的感覺。

  風兒想起去時會哭泣,所以就有了雨;雲兒想起雨時會微笑,所以就有了虹;雨兒想起虹時

  我不讓你/追上我慌亂的腳步/那樣會讓你看到我的眼淚/我不讓你追上我的眼淚/因為那樣……

  這一次竟出乎意料不會欣喜,是真的已經遺忘了嗎?還是讓影子代替了?可影子終究只是影子,當沒有光時影子就會消失。如果還可以重新開始,那麼我將要如何選擇?或許這隻不過是個惡作劇而已。真可笑,真是太可笑了。

  愛情來得太早,我不知如何去維護。

  曾為自己製造太多的幻想,直到如今依然還在等待那不可能歸航的船。

您正在瀏覽: 哭不出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不出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