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手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手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我的幸運日,因為爸爸回來以後神秘兮兮的將手藏在了背後。我見老爸有點古怪便問:“老爸,你手裡是不是拿了什麼啊,老爸見隱藏不住了之後拿了出來,他把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盒給了我:“送給你的”。我迫不及待的將禮物盒拆開,只見裡面放着一款諾基亞N97。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渴望擁有一部手機,現在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我細細的打量着這部手機,它的機殼是粉色的,功能也數不勝數,能上網登QQ,還能玩遊戲,裡面的遊戲有很多,差不多13個,它還擁有JAVA軟件,也就是說,我想玩什麼遊戲都能下載。它是一部直滑蓋手機,它還帶有照相攝像功能,音樂播放器。壁紙也很漂亮(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後面我換了),是一朵茉莉含苞待放。甚至附送了我一款讀卡器!真是漂亮啊! 

 一拿到手機我就趕回房間打開電腦開始下載音樂,我下載了卓文萱的《不說》,《愛的城堡》,《梁山伯與茱麗葉》,《愛的調味》等。還下載了一些鈴聲。 

 有了手機以後,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改變,例如我再也不要人叫我起床了,直接調手機鬧鐘,我覺得我的手機太單調了,便在淘寶網給它購買了一款掛墜,我想,我的手機帶上了掛墜以後一定會很開心它的主人這樣疼他!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手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