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聲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的聲音,多姿多彩,像一曲又一曲美妙的歌。 

  早晨,送孩子的汽車發出“嘀嘀”的聲音,伴着孩子們走進校園時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一曲動聽的歌,使原來寧靜的校園熱鬧起來了。“丁零零……”早讀開始了,校園裡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奏響了校園的第一曲。如果,這是走進校園就能聽見一陣陣整整齊齊的聲音,流進你的心胸,那聲音是那麼好聽,讓人激動,讓人興奮。 

上午,我們在教室里學習,這時候的聲音可多了。有老師講課的聲音,有同學回答問題的聲音,有悅耳的朗讀的聲音,也有歌唱的聲音,每一個所聲音,每一個聲音和起來就是校園學習的第二曲。 

“丁零零……”下課了,校園處都是我們玩耍的聲音,玩耍的聲音嘻嘻哈哈。真好啊,嘭嘭咚咚,乒乒乓乓,有的在籃球場打籃球,有的走在走廊上追跑,有去玩牛皮筋跳繩,打乒乓球,各種不同的玩耍,都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他們合成了一首校園歡樂的歌,這是校園第二曲。 

中午,在餐廳里,我聽見的不是學生們朗讀或講話的聲音,而是學生們吃飯咀嚼東西的聲音和放盤子的聲音,你聽“啪.嘩”在這聲音中一頓美味的午餐結束了。 

  校園餓聲音有很多,讀書的聲音.歌聲.玩耍聲……形成了一首首動聽的歌,我們在這歌聲中幸福地生活,快樂地長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