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病後的奇怪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後的奇怪經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了幾天大病後,竟然有了一個經常生氣的習慣。 

  一生氣,我的頭髮就變成一團烈火,嘴巴里也會噴出火來。比如我在睡覺時,媽媽卻把電視機音量開得老大,我氣得火一下子燒了起來,把枕巾燒着了,然後又燒着了枕頭,最後燒着了床。我剛想叫媽媽,火卻從嘴裡噴了出來,燒到了大衣櫃。媽媽見了,慌了手腳,隨手拿起被套往我頭上一扣,Oh,MyGod!火一下子燒得更大了,媽媽急忙拿了一瓶礦泉水澆上去,好不容易一場火災才算結束。 

  從此,媽媽和爸爸對我百依百順,生怕一不留神就把房子給燒了。 

  有一天,我獨自一個人在散步。媽呀,一下子有二十多輛警車包圍了我。我怒了,手上的火形成了一個球形,我飛快地丟出火球,“噗”地一聲,火球在地上炸開,警車飛上天,一個180度高難度斜體轉體后倒栽在地上,燃燒起來。我心想:唉,一輛“別克”就這樣毀在了我手上,可惜啊。 

  其他車有了這“前車之鑒”,“嗖”地一聲全逃光了。 

  後來又有一次,我來到火力發電廠附近玩耍,玩的過程一不開心,無名火一下燒了上來,這次的火可不一般呀,一會兒就成了“三昧真火”,火力發電廠的工作人員被摔倒在地上,嚇出一身冷汗。他們喃喃自語道:“天哪,怎麼發電量突然多出62億伏特啊?這可是史無前例的事情呀!” 

  弄清原因后,他們就聘請我到發電廠工作了。從此,我就呆在發電廠里,常常想辦法生氣發怒多發電,為人民服務了。

  (五年級時寫的一篇“吹牛大王”故事。)

您正在瀏覽: 生病後的奇怪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後的奇怪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