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葉的奇怪之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的奇怪之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日,陽光明媚,太陽漸漸在雲宵后升起懶腰.我急忙來到燕江樓,看見有幾片荷葉從水 中鑽了出來,像一把把小綠傘!幾條魚兒在水中嬉戲,魚兒不時開心地跳起來,水沾到了荷葉上,小水珠彷彿有了生命力,"撲通"從荷葉的頂部滑到了水裡,真愉快!好像在玩溜冰!又好像在玩滑滑梯呢! 

  我回到家中,沒想到我阿姨家也種了荷葉.阿姨剪下一片最大的荷葉送給我.我很開心,便把荷葉拿到水池邊,打開水攏頭,對着荷葉沖.真是一個奇迹呀!荷葉不但不會潮濕,而且上面的水珠還會往下滑呢! 

  我用手輕輕地撫摸荷葉,發現荷葉上有很多很多的小短毛,非常的茂密.所以水珠可以輕易的滑下去. 

  知道這一常識后的我,想告訴大家:生活中有很多東西等着我們去發現.只要留心觀察就可以解決任何難題! 

  讓我們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荷葉的奇怪之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的奇怪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