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融安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安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天哪,又有人隨地大小便啦~~~~”又有人叫喊道。我聽這句話已經聽了許多遍了,哎!不知是哪個人素質那麼差,一天隨地塗痰、大小便。可我力不從心,想幫幫忙也沒辦法。再看看河邊,一袋一袋的垃圾往下掉,臭氣熏天,可我能做什麼呢?我只是一個小學生啊,能做的只有看着看着……

  我們融安的物產很豐富:金橘、板藍根……可有名有什麼用?環境太差,別人不會注意我們,更別說投資、選景、拍戲了。我曾經夢想過,如果我們融安到處是鳥語花香,到處是青山綠水,那肯定會有許多人關注這裡,那該多好呀。

  現在,我的夢想已經成為現實了!大街上乾乾淨淨,人們的素質也很高,幾乎看不見一個亂丟垃圾的人。為了更清楚人們群眾的想法,我特地去採訪了一下。我驚奇的發現,很多人已經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垃圾都丟在垃圾桶里。如果沒有垃圾桶,也不再隨地亂扔,不是拿着,就是放在口袋裡。可不是嘛,就連超市裡的阿姨都懂得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看到有人亂丟垃圾就心痛。看着採訪結果,我心裡樂滋滋的,晚上睡覺時還偷着笑呢!

  現在,我們的母親河??融江河裡的垃圾也被清除掉了,還有人在融江河的淺水灘抓魚、游泳呢。

  西山林場以前環境不好,人又凶素質又差,害得我們都不敢去那裡游泳、要天然水。現在好了,人素質好了,西山林場也越來越美了。

  當然了,我自己也養成了許多良好的衛生習慣,如:不隨地吐痰、不隨地亂扔垃圾、飯前便后洗手等等。我們要保護環境,要阻止那些亂扔垃圾的人。這樣,環境才會越來越好。

  現在,我們正在參加“明珠杯??創建衛生文明縣城”這個活動。我覺得,創建衛生文明縣城這個活動很好,這樣,就可以減少亂扔垃圾的現象,人們也會從中,學到保護環境的一些知識。如果我們融安成了“衛生文明縣城”的話,我們一定會保護好環境衛生、植樹……不會虛有其名。

  如果我們融安真的成了“衛生文明縣城”,我們一定照上面的話做,不,是做得更好,你信么?

您正在瀏覽: 融安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