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改變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改變了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改變了我 

  縱觀千百年來的歷史,人們都以戰爭來顯示自己國家的強大互相打個你死我活,“弱肉強食,王者稱王”然而,在如今的世界中,卻倡導和平發展。那麼要顯示國家的富強,我們可以在體育賽事上一分高下。眼看2008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各國的運動員都摩拳擦掌,整裝待發,準備在“站場”上一決高下,為祖國爭光。我們是中國人,為了讓全世界知道中國人的身體素質是過得硬的。我們必須加強鍛煉身體。自2008年的到來,我改變了很多。 

  在今個學期,鎮里組織了一次田徑比賽。我有幸被挑中,進入了訓練隊。這對當時十分討厭體育的我來說,是種“榮幸”。我不知道埋怨誰才好。剛開始訓練時跑幾圈,也不覺得怎麼樣。可到了後來要長跑,一跑就是十幾圈,到了最後竟然早上、中午、下午放學后都得訓練。我的時間緊繃繃的,簡直像是被人關在一個小小的瓶子里,不能動。堆積如山的作業向我壓過來,我都不知到如何事好。我只得像從棉花里擠水一樣,擠出時間來。說來也怪,我雖然沒空複習,可成績卻沒有下降,反而升高了。我覺的我的身體比以前好多了。 

  體育帶給我的還不止這麼多呢!在不知不覺中,我喜歡上它了。長跑,是最難熬的。然而它卻讓我在汗水中磨練了我的意志,它使我變得有毅力、恆心、遇到困難迎難而上。以前長跑,我都是最後的,像只落群的小螞蟻,有時跟不上了,索性就不跑。一次,我叫一個同學等等我,她卻反過來譏笑我:“這麼差勁,還來訓練!”我憤怒了,心中燃起了紅紅的烈火,原本沉重的雙腿變得有力了,全身充滿了力量,我一直衝向前方。我咬緊牙關,對自己說:“你一定行的,加油!終點就在前方!”帶着我的希望,邁着堅定的步伐向前,向前……在以後的長跑生涯中,我在沒有跑過最後。 

  以後,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挫折,我都會不斷地激勵自己,昂着頭迎難而上。 

  我變了,我喜歡上體育了,它給我活力與健康。在2008北京奧運會的盛事上,我相信中國的體育健兒是行的,他們會賽出風格,賽出成績。或許,在以後的某屆奧運會上,我會站在領獎台上,高唱着國歌! 

  (課堂習作)

您正在瀏覽: 體育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