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代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皎潔的月亮把朦朧的月光透過玻璃,直射入屋子裡。

  一個被遺落在角落的黑白電視機哽咽地說:“哎,真懷念以前的風光日子,每天都有人圍在我身邊,看我肚子里的圖象,雖然圖象只有白色和黑色的,但那些人依然看得津津有味。”他接着指了指坐在自己原本坐的位置上的彩色電視機,繼續說:“自從這個傢伙來到這裡之後,主人就對我越來越冷淡,卻常常圍着那個傢伙轉。有一次,那個傢伙生病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主人卻緊張得不得了,又帶它去看病,有喂它吃藥,最後它的病還是康復了。這就算了,還到處炫耀,說:“你們看,主人對我多好啊!”還看不起我,說:“你這個破東西,放在這裡還佔位置。真是沒用的傢伙,只會給主人找麻煩。”真看不慣它那神氣樣。

  “可不是嘛!”收音機哥哥發話了,“我以前過的不就像神仙過的生活嗎?可過了不久,那個叫什麼MP3的東西來到了這裡,我的生活就全被他攪得一團糟了。主人一天到晚總把它帶在身邊。他的電池用完了主人立即跑去換,可我呢?舊電池在我肚子里已經有不少時間了,可主人卻視而不見。要不是時代變了,我現在才不會落到這個下場!我真恨死那該死的時代了。

  字典公公來插話了:“你們怎麼能這麼想?我們生來是為了要帶給人類幸福的。現在它們帶給人類的幸福比你們帶給人類的幸福要多得多,你們當然會被它們取代啦!有一天,我也會被人取代的。”

  彩色電視機和MP3對收音機哥哥和黑白電視機說:“我們也有錯誤,我們錯就錯在太驕傲了,以後我們一定改正,我們來做好朋友好嗎?

  收音機哥哥和黑白電視機高興得說:“好!以後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

  大家一起大聲地叫:“時代變了!萬歲”

  整個晚上,大家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時代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