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需要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荒原上迪肯在奔跑,那裡的花草、小動物都認識他,願意與他交談,喜歡跟他玩耍。他是陽光的,快樂的,善良的,他願意幫助一切需要幫助的人。

  他就是《秘密花園》里的迪肯,一個長着紅褐色捲曲頭髮的快樂男孩!

  而小主人公瑪麗出生在印度,是個從小沒人關心的女孩。她脾氣倔強,對一切都看不順眼。這讓她看起來又丑又讓人討厭。一場瘟疫讓瑪麗失去父母,瑪麗被英國的姑父收養。她的姑父克瑞文因為妻子的意外離去,而痛恨那個花園,把它鎖起來,漠視一切,過着行屍走肉的生活。他的兒子柯林從小就認為自己活不了多久,也是脾氣暴躁,生活在灰暗裡。

  小女傭瑪莎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里,那個家貧窮卻充滿活力。瑪莎讓瑪麗知道每個人都有一把快樂鑰匙。瑪莎的弟弟迪肯教會了瑪麗開啟快樂。瑪麗變得開朗活潑起來,人也漂亮起來!

  瑪麗認為迪肯是擁有“魔法”的,他們拉柯林一起走進秘密花園,一起種植花草,跟小動物們一起玩耍,嬉戲。一起拯救被塵封了十年的花園。奇迹出現了,當春天來臨的時候,花園變得生機勃勃了,柯林也從一個病弱的孩子變成一個健壯帥氣的少年。而他的爸爸克瑞文先生也打開心結獲得重生……

  原來快樂的力量是如此大!它會讓生活失去信心的人重生。快樂恰如春天的陽光,充滿活力,使一切充滿生機。快樂不是索取而是給予,擁有快樂的人才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和生命的可愛。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快樂鑰匙,擁有它就可以開啟快樂,創造生命的奇迹,珍惜它就是珍惜生命!

  所以生命是需要陽光的。擁有快樂就是擁有陽光,陽光會讓生命變得五彩斑斕。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