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啪”不爭氣的眼鏡從我眼前摔到地上,頓時粉身碎骨了,我想起媽媽那惡狠狠的話:“再把眼鏡摔壞,就不給你配了!”我的眼前浮現出火冒三丈的媽媽。金豆豆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從眼前滾了下來。

  一上午我上課都無精打采,總是想起媽媽批評我的場面。

  “叮鈴鈴”放學了,今天的鈴聲聽起來異常沉重,到了門外,我看見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回家了,而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我心想:回到家肯定挨罵,一想到這裡,我就愁眉苦臉。

  一路上,狂風肆無忌憚地吹打我的臉;樹苗被風壓彎了腰;小草低着頭;天空烏雲密布,一場暴風雨似乎馬上要來臨。

  突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扭頭一看,是班長和幾個同學,我問:“你們是在看我的笑話嗎?”他們說:“不是。”快嘴的李林道:“我們要給你配眼鏡!”

  “給我配眼鏡?”我滿腹狐疑地問。不一會兒他們把我帶到眼鏡店旁,當我看到“精益眼鏡”四個大字時,還半信半疑地問:“你們哪裡來的錢?”班長說:“同學們湊的。”我死活不進眼鏡店,他們把我硬拉進去。班長說:“阿姨,麻煩您給配一個三百度的眼鏡,”阿姨說:“好。”不一會兒阿姨就把眼睛給配好了,我試着戴上,頓時眼前的景象從模糊到清晰,這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我的金豆豆再一次從眼角滾下來……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友誼是冬日裡的陽光,溫暖我的心房,友誼是夏日裡的涼風,讓我涼爽。這時我情不自禁的說:“謝謝你們!”

  出了眼鏡店,我發現風停了,小草笑了,小樹的腰直起來了,天氣晴朗,萬里無雲。

  曾看過這樣一句名人名言:上帝最偉大之處不是創造了人類,而是創造了友誼,並將它撒滿人間。

  啊!生活需要友誼。

  河南南陽南召縣城關一小六年級:汪鈺欽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