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也瘋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數字王國舉行全民大行動,讓1~400的數字挨個兒排列起來,可總有些數字不免排錯位。

  第一位排列者:我

  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比較細心了,我就不信我成功不了。“1、2、3、……”我在心裡默默地數着,心隨着耳邊不斷傳來的“我去撞豆腐”、“我用麵條上吊”之聲越來越緊張,手心出了汗。“監督者”漸漸地多起來,有的“監督者”小聲嘀咕:“快點錯,快點錯……”,還有不少“好心”人在故意誤導,明明接下去是209,他卻說是219。寫到300了,我輕輕地吁了一口氣,才發現自己的心“嗵嗵嗵”地跳個不停。我竭靜下來,努力往下寫,不顯示出自己內心的喜悅。388,389,390啊,錯了!我的心頓時降到了冰點。390啊,就這第一個390,使我功敗垂成,我失望極了,在最後關頭我怎麼就過不了呢?

  第二位排列者:張維

  張維可是個排列高手,站起來排列時臉不紅,心不跳,氣不踹,對別人的哀聲嘆氣充耳不聞,真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啊!397,398,399,哈,錯了。看着張維那一張不得把這個“399”貼掉重新再寫的表情,我的心中突然湧上一股要拍手叫好的衝動,但我還是克制住了。看着別人興災樂禍的表情,我也板不住臉,笑了起來。張維對“最差之豪厘獎”當之無愧啊。

  第三位排列者:葉超萍

  嘿嘿,前幾次都是別人監督我,這次該我監督別人了,一想到這兒,我就傻傻地笑了起來。“徐禾莉,你傻笑什麼呢!開始了。”葉超萍對我說。我仔細地盯着葉超萍,看她有沒有錯,1寫到100,嗯,還不錯,寫得挺快的,沒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可還沒多久,葉超萍便寫錯了,真經不起誇呀!(畫外音:你一句話都沒說,你哪時誇她了!)

  好了,數字大賽結束了,欲知下回還有啥活動,請繼續收看,再見!

您正在瀏覽: 數字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