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與數字(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與數字(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個同學,網名叫餃子.餃子的背永遠挺得直直的,走起路來神采奕奕,她的五官也顯得十分大方.在生活學習上,她也是個不拘小節,豪爽開朗的人! 

  她這個人比較難以相處,剛認識她的人和她在一起,可能覺得很不自在,那是因為大家都不了解她,認為她過分霸道,事實上並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我和她從幼兒園就是同學,我們一起相處了9年,我是她的死黨,現在也是她的同桌,我發現她的缺點就是她的優點! 

  記得在一個教師節的前幾天,我們班的幾個同學組織起來辦黑板報.有幾個同學本來打算在黑板的一角畫一位老師,但是這提議受到了餃子的強烈反對.她說在黑板的一角畫一位老師比例不協調,於是和其他幾位同學爭論起來.最終同學們拗不過她,只好放棄在黑板一角畫老師的計劃,並按她的想法畫了很多鮮花.這,就是她的固執之處. 

  我還記得在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出了一道思考題,大家做出來的答案都不一樣.但是餃子始終認為自己的做法是對的.經過餃子和一些同學的爭論,以及老師的思考,最後給出了答案——和餃子不一樣的答案.同學都以為老師的答案就一定是正確的,所以把老師的答案抄在本子里,這時,餃子勇敢站起來,對老師說出了自己的看法.老師思考了很久,認為餃子說的話十分有道理,並改變了主意,按照餃子的話去做了. 

  固執己見,一意孤行是餃子的最大缺點,也是餃子的最大優點.就是因為她固執己見,有自己的看法,所以我才欣賞她!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同學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朋友與數字(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與數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