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勤勞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勤勞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學校正在報到,她父親帶着她來到班主任前報名。她瘦瘦高高,一頭烏黑的頭髮隨意地搭在肩上,雙眼朦朦朧朧,像是還沒睡醒。當班主任聽到是96年生的,滿臉驚訝,以為她走錯了學校,她低着頭,看得出她很委屈。

  雖然她在學習方面不是很出色,但是十分勤勞。她叫凱麗。開學以來的第一次大掃除,多數同學沒帶刷子和布來打掃教室,還有一些嬌氣的女生極不情願地趴在地上刷地板。凱麗見狀,拿來一把拖把,把腳踩在上面,用腳使勁地搓着,當她把拖把拿開時,我們大吃一驚,才搓了短短几分鐘的地板,比那些拱得腰酸,用刷子刷半天的地板乾淨幾百倍,我們都很佩服她,全票通過她當勞動委員。那些拖地板的同學全部湧向窗檯掙拖把,大家誰也不肯讓誰,你擠我推的,她急忙往那堆人大吼一聲:“女士優先!”大家不敢不聽她的,男生只好退開給女生讓道。男生們心中有一萬個不願意,可誰讓她是“老大”呢。

  別看凱麗表面大大咧咧,像個假小子,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其實心細着呢。當我問她怎麼知道這麼多幹活的決竅時,她沉默了一會兒說:“以前干過。”然後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因為她人長得高,又有勞動經驗,所以每次都搶着干最重的活,一些拿不到或擦不着的活她也都搶着干。

  凱麗不僅勤勞,還很俠義,常常路見不平,拔刀相肋,我真慶幸我有這樣的朋友,我為此感到驕傲。

  廈門市思北小學小學六年級 吳鷺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勤勞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勤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