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勤勞的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燕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我回到鄉下老家,一進門我就聽到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我高興地想:嘿,小燕子又來我們家做客了。我連忙跑到屋檐下抬起頭一看,果然鳥窩裡五六隻小燕子正探出頭來四處張望呢!我親熱地跟它們打招呼:“小燕子你們好!你們的爸爸媽媽到哪裡去了呢?”小燕子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爸爸媽媽給我們找食物去了。”

  正當我和小燕子聊得起勁的時候,一隻身穿黑外套,胸口露出白襯衣的燕子飛來了。小燕子一看到它,張大嘴巴叫得更起勁了,彷彿在說“我要吃,我要吃。”我想這一定是燕子媽媽吧。只見它飛到鳥窩邊,嘴對着嘴把小蟲子餵給小燕子吃。吃到小蟲子的小燕子可高興了!沒吃到的卻叫得更響了。鳥媽媽喂完蟲子后又飛走了,我猜它肯定又捉蟲子去了。燕子媽媽剛飛走,燕子爸爸就回來了,它也把嘴裡的小蟲子餵給孩子吃。就這樣燕子媽媽和燕子爸爸一會兒來一會兒去,反反覆復給小燕子捕捉蟲子,一刻也不停歇。

  我想:燕子爸爸燕子媽媽為了撫養小燕子,每天都這麼辛苦!它們是多麼勤勞呀!我們的爸爸媽媽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廣東潮州潮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踏雪尋梅2012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