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鼻子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鼻子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哭鼻子的小孩,每次只要不能滿足我的意思,我就會哭的哇哇直叫,直到他們向我屈服,並且這個方法屢試不爽。

  這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路上突然看到了一個小孩手裡拿着一個氣球,非常的漂亮,我也央求我的爸爸給我買一個,但是我的爸爸卻不給我,這時我又使出了自己決招,那就是哭,我在路邊哭的哇哇直叫,路過的行人對我指指點點,但是我卻絲毫不在意。

  這時我突然聽到了一個人說,這是誰家的小孩子,這麼大了還哭鼻子,真害羞,我聽了心裡非常的生氣,哼,不哭了,爸爸不給我,長大以後我自己買。

  從那以後,我也不再動不動就哭鼻子了,媽媽對我的表現非常的滿意,總會買一些零食獎勵我,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不哭鼻子還有這麼好的一面。看來以後我要好好表現了。

您正在瀏覽: 愛哭鼻子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鼻子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