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的力量(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路邊,梨花樹上的梨花紛紛揚揚地落下,顯得那麼蒼茫。天上,牛毛細雨輕輕,緩緩地降落,潤濕了馬路旁的羊腸小道,路上的行人似乎也是那麼的落寞,與這景物相配合。 

  這樣的情景,同樣和在路邊散步的婉潔的心情相符合。 

  她再過1天就要去英國了。她很清楚,深愛着她的峻翔是捨不得她的。她也捨不得峻翔。可她的表姐李婷也愛着峻翔,她表姐在以前是峻翔的女朋友,可自從婉潔來了,峻翔不再整天着了魔似的愛着李婷了,他也再沒有和她在一塊兒了。李婷在峻翔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婉潔已經決定,放棄峻翔去英國,把峻翔讓給表姐李婷了。可她太愛峻翔了,她又不捨得他。 

  婉潔太矛盾了。 

  她不想思考。 

  她去了她的鄰居與好友的陳紫儀家。 

  她想讓陳紫儀決定。 

  婉潔來到了陳紫儀家。陳紫儀家在她家別墅旁,在一棟小樓的最高層:6層。 

  紫儀家裝飾得十分精美。透明的水晶吊燈,米色的布藝沙發,和如藍鑽石般的藍色窗帘,藍色的櫥櫃,藍色的壁紙。這個家彷彿是一個藍色之家,因為這兒的許多物品都是藍色的。 

  紫儀的父母都不在。 

  “婉潔啊,你有什麼事嗎?”紫儀穿着一件藍色的真絲睡衣,正在玩電腦。 

  “紫儀,你一定要幫幫我啊。” 

  “好的。我倆誰和誰啊。不用客氣。” 

  婉潔把她將要和紫儀說的話告訴了她。 

  “沒辦法,你只能放棄。”紫儀毫不猶豫,“只能這樣。” 

  “好吧。哦,對了,你晚上一定要去我家。我要開個晚會。” 

  “好。你高考得了幾分?” 

  “690分。你呢?” 

  “厲害厲害,我才640。” 

  “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