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與夢,齊飛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夢,齊飛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是夜晚,很靜。 

  冷冽的寒風颳得窗戶怦怦地響。我躺在床上,思索。準確說要想些什麼,我也弄不明白。現在是六年級的時光,開心快樂的一段時間,絲毫不感到緊張。也許這樣有些離譜,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棒。我不禁笑出聲來。怎麼說呢,我覺得現在我的,很幸福,和快樂,滿足。爸爸媽媽對我很好,同學老師都能和睦相處,無論在哪裡,我都不孤單,因為我有許多人陪伴着。先說爸爸吧,這段時間來,他一直都對我很好,激勵我,時常會滿足我那些七里八十的古里古怪的要求,我整天粘着他,我覺得我就像很小很小的小孩子一樣,離開他,就會感到不愉快,這就是爸爸吧。爸爸是慈祥的,用媽媽的話來說,是一張被人欺負的臉。老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對吧?媽媽呢,我不清楚該怎麼說我們之間的關係,時好時壞。我受不了她那古里古怪的臭脾氣,可我也繼承了她這一點,這就是母女吧。我們總是水火不容,三天兩頭就吵架,可是見到她對我好的時候,我竟什麼都忘了,有時候還會主動向她道歉,我瘋了?我一直在想,我這性子,只有別人向我道歉的份,沒有我向別人道歉,難不成,我還繼承了爸爸的老實?我不清楚,總是怪怪的。但是,我明白一點,我愛她,只要這一點,其他都不重要了。同學嘛,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時常呆在一起啊,然後就關係很不錯啊。可是最近有一件心煩的事情。我和她還有陸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可是最近和她鬧翻了,陸也站來我這邊,畢竟我們呆在一起就一些嘛。可心裡總是怪怪的,想想,我也有錯啊。陸也是同樣的想法。最近見到她,她都不理會我們,陸也說,不要離她就好,聽陸的吧。可是,看着她,真有種想過去拉着她和以前一樣玩耍的衝動,可是,不知為什麼,我不能。在這裡,簡簡單單地說一句好了,希望大家不要笑哦!這是我們的私房秘密啦。“pig,回來,回到過去。”這是發自內心的話語,真心的,清楚了吧?老師,最近也比較不爽啦,因為前不久有一位同學惹老師生氣了。說真的,以前老師也時常生我們的氣,但都是一概而過,沒幾天就回到以前的和睦了,可這次,老師是真的生氣了,好幾天都對我們好多同學不理不睬的,連我見到老師,都有點后怕了。不過現在比前段時間好得多了,我們這些和老師比較說得來的同學嘛,自然回到以前了,打打鬧鬧的,不過也在此對老師說一聲,不要太在意,一切會好的。最近還有許多事情發生,總的說來嘛,就是比以前好得多,我愛六年級,真希望能和老師同學們一直這樣長大,因為他們給我的太多太多了。 

  可是,一個人始終都要分離,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嘛,可是,我希望這散席能拖就一些,我和他們還沒有相處夠,我們的生活還有許多色彩沒有添上。我笑着,每天都是這樣,我很愛他們,但我明白,對他們越愛,離別的時候就越感傷,就越捨不得,是吧,但是我割捨不下這些,我真的希望時間能停止住,我們在活動,但一直不分離。現在的事情,發生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希望的,是歡樂。我真的很幸福,你要笑我痴,你就笑吧,但會給你帶來什麼災難,天知道。我愛這段歡快的時光,但此時我要把它封閉,好好保存,因為,以後的憂傷的時候,它是我的救命符。 

  這天夜裡想了很多,但這絲毫不影響我睡覺。我睡得很香,雖然說姿勢不怎麼優美,但夢是美的。在夢中,我的願望實現了,我們在一起,永遠快快樂樂地生活着,愛在飛揚,夢也在飛揚。

您正在瀏覽: 愛與夢,齊飛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夢,齊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