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書桌旁,心潮翻滾,思緒萬千,父親那額頭上的幾條白髮,在我心中一閃一閃的。忽地,一顆豆大晶瑩的淚珠"吧嗒”一聲落在桌面上,我已經泣不成聲 …… 

  自從上了六年級,父親就很少管過我。我的生活中,更多的是母親的關懷和教育。而一想起父親,腦海中就立刻浮現出他的嚴厲,讓人不寒而慄。 

  有一天,天下起了暴雨,雷鳴夾着閃電,閃電夾着雷鳴,在馬路上濺起無數朵水花。我沒有帶傘,孤獨的站在學校的台階上,目送離去的同學。無奈時,父親出現了,只見他面無表情,把一把傘塞給我,然後對我說:“走吧。”便離開了,我極不情願。因為這遠遠沒有母親送傘時的那份溫暖。但不得已,只得跟着父親。在雨中,我細細打量着父親,突然意識到好久沒有好好看他了,但無意中,我卻看到了他頭上的幾條白髮。那一刻,我突然感覺到一股暖意流進全身,那是源自割不斷的親情,我眼中早已濕潤……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