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荷葉想個碧綠的大圓盤從水裡伸出來。小青蛙從水裡蹦出來,把荷葉當成了蹦蹦床,小魚游到荷葉底下,把它當成了遮陽傘,荷葉挨挨擠擠的,密不透風,我真擔心小魚在底下喘不過氣來。從遠處看,荷葉想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風兒來了,好像是來看荷葉,風兒牽着荷葉的手,好像是在跳歡快的舞蹈,遠遠看去,像是綠色的海洋泛起了綠色的浪花。

  盛夏到了,荷葉盛開了。它的花瓣像一個個豎起的彩虹船,向外伸展,露出了黃色的小蓮蓬,不知道的以為是小蜜蜂把家搬到了荷花上,蓮蓬的穴里住着一個個蓮子,有的荷花還是花骨朵,就是不讓你看見它的笑容,有的荷花是半開的,像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又像看看外面的景色,又不想讓人看見它的笑容,好像在和大自然捉迷藏。遠遠看去,就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風兒領着烏雲伯伯來看荷花,烏雲伯伯一看,驚訝地說:“啊!太漂亮了。”烏雲伯伯領來的其他烏雲聽見烏雲伯伯這麼一說,也都爭先恐後地看荷花,它們擠呀擠,全都擠出了汗水來,汗水變成了雨滴滴落在池塘里,荷花像個芭蕾舞演員在水上表演,雨滴打在荷葉上,噼里啪啦,好像在為荷花的精彩表演鼓掌呢。

  天放晴了,荷葉上有了晶瑩剔透的水珠,有的水珠害怕掉落到水池裡去找水媽媽,有的則被從水裡跳出來的青蛙彈進了水裡,和水媽媽團聚,還有的則驚訝的臉都被拉長了。

  我喜歡荷花池,我喜歡荷花,我更喜歡的是荷花那種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