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庫爾勒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庫爾勒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新疆省庫爾勒市探親,那兒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中午,我們先坐車到蘭州,直到晚上才坐上了發往庫爾勒市的列車。列車緩緩地開動起來,越來越快,依次經過了“金張掖”,“銀武威”,“玉門關”,“嘉峪關”等地之後,就進入了一望無際的戈壁灘。茫茫戈壁灘人煙稀少,一路上,幾乎沒碰見幾個人影和花草樹木,有時偶爾會看見幾座茅草屋,在從飛馳的列車外中飄然而過。

  經過了近36個小時的旅程,終於到了庫爾勒,一下車,真把我嚇了一跳,庫爾勒市的高樓大廈和戈壁灘相比真是天壤之別,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美好,既大又乾淨,沒有一處堆積垃圾的地方,居然連垃圾箱都那麼乾淨,遇見的人個個溫文爾雅,待人禮貌又熱情大方。

  庫爾勒不僅乾淨,綠化也很好,新疆是一個缺水的地方,應該說綠化是很困難的,更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庫爾勒市的花草到處都是,每一塊方土幾乎都有一根灌溉的小水管,正是因為這樣,才使這裡的花草長的那麼誘人,那麼芬芳。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

  第二天,我們去了“孔雀公園”,公園裡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比如卡丁車、摩天輪、碰碰船我只玩了幾個特別有趣、特別刺激的遊戲,直到我走的時候都意猶未盡。

  接着,我們又去了蓮花湖,美麗的荷花在湖面上緊緊地湊在一起,彷彿一堵美麗的花牆,蓮花湖的快艇也挺多,有好幾十隻吧。啊,坐上快艇的感覺真的很刺激,在加快速度時,我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到了湖中心時,我看見了一片沙灘,上面搭了幾座涼棚,底下坐了好多遊客,他們都赤足在沙灘上又蹦又跳,我也高興的脫掉鞋襪跑向沙灘,誰知越往前跑沙灘越燙人,剛開始我還能堅持住,可是還沒有到涼棚,我就受不了,這時我才知道太陽有多厲害。姨奶奶和舅舅們看見我這個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在新疆,我玩的好高興,美麗的新疆,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庫爾勒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庫爾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