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庫爾勒變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庫爾勒變美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庫爾勒變得可真美啊!”

  看着孔雀河邊美麗的風景,臉笑得像花似的奶奶發出了由衷的讚歎

  “叮零零……”清晨,一縷陽光像小朋友的笑臉燦爛地綻放着,突然,家裡的電話急促地響了起來。“喂,請問你是誰呀?”媽媽接起了電話。“玉邦,我是昊昊奶奶,你們家現在在哪呀?”電話里傳來了奶奶的聲音。“媽,你不是知道嗎?”“知道是知道,可這幾年庫爾勒的變化太大了,我都找不到了。”“那媽,你在哪,我讓昊昊去接你。”

  聽說奶奶來了,我以劉翔般的速度穿好衣服,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開門向奶奶等我的地方衝去……“奶奶,我們走吧!”我高興地抓着奶奶的手笑着說。“不,要不先帶我到旁邊的公園裡看看!”奶奶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先要去孔雀公園看看。到了公園,奶奶恨不得把眼睛抓下來看。

  奶奶邊看邊激動地說“這裡,本來沒有健身器材,那兒本來沒有這麼大的花壇,前面本來也沒有這麼多惟妙惟肖的建築,啊!這河裡還有畫舫!”奶奶在讚歎孔雀公園的美景時無意中看到河水裡游弋的游輪畫舫,驚得大叫起來,連眼睛都變直了。

  “城市變美了,孔雀河變美了,河兩邊的風景也變美了。”在往家走的路上,奶奶絮絮叨叨地說個不停。

  “庫爾勒之所以能有這麼大的變化,都是因為這裡有一個團結、和諧、平安的發展環境啊!”聽了奶奶的話,開出租車的維吾爾族叔叔也由衷地發出了感慨。

  看着奶奶和叔叔那激動不已的樣子,我為我能生活在美麗、和諧、團結、平安的庫爾勒而由衷地感到自豪。

  五年級:耿昊東

您正在瀏覽: 庫爾勒變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庫爾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