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搗蛋風(1) 1805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搗蛋風(1)_180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5字  編輯:pp958

引子 

………………………………………………………  

“救……救……救命啊!”一位“衣衫襤褸”的男生以每秒10000000000千米的速度沖向校門外。 

  “o(︶︿︶)o 唉~又一個被倪曉風打了!” 

  “真可憐!好恐怖啊!!” 

  “總之不要惹到她啦!” 

  “對啊,這個女孩看起來弱不禁風,可是揍起人來連眼都不眨呢!” 

  “噓!不要這麼大聲,被她聽到就慘啦!!” 

  “……” 

  這些議論紛紛的人們絲毫沒有注意到屋頂上這個瘦小的身軀,褐色的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光,高高的額頭下一雙烏黑水靈的眼睛里透着一絲恐怖的神情。上揚的嘴角微微地動了一下。 

  校園搗蛋從此刻開始… 

“唉!你知不知道我們學校轉來了四個大帥哥呢!(☆_☆)” 

  “對啊對啊!都是有錢人的公子呢!!” 

  “摁摁!又帥又有錢,而且一來就是四個!” 

  “聽說其中有一個叫蕭律桓的,是亞洲四大企業之一——睦鄰集團的接班人呢!” 

  “對啊!好期待他們的到來呢!” 

  “……” 

  早晨的雅希學院傳來紛紛的討論聲,讓倪曉風覺得很無趣,獨自走到那片屬於他的林子。也許她真的很很喜歡一個人獨自安靜,他不喜歡熱鬧。 

  倪曉風在這兒總能覺得很愜意、輕鬆,這個校園一角的小樹林是她唯一可以傾訴衷腸的“朋友”。惡魔也有自己美麗的一面,何況摘下防護罩的她美麗的像一個天使。 

  也許不了解這個女生,以前的她跟普通的女生一樣天真無邪。可是在她十歲的時候父母離奇失蹤,只有十歲的她害怕被人的嘲笑和排斥,於是,她給自己戴上了防護罩,因為他是堅強的。只不過她那份善良純真永遠抹不掉,即使她將自己改造成惡魔,她也永遠是天使。 

  蒲公英的花瓣落在土地上,花香色彩,一瞬間愛降落在人間,落在這片樹林里…… 倪曉風躺在草坪上,看着天上飄過的白雲。她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呼吸着這兒的新鮮空氣。慢慢地她又變回了從前的那個她,那個無憂無慮的她。 

  她慢慢地享受着這兒的幸福氣氛,陽光照在她美麗的臉頰上,讓人感到無比溫暖。 

  突然遠處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將倪曉風驚醒了…… 

  她慢慢地走向小道,只覺得一股力量將她絆倒。在觸地的前一秒她閉上了眼睛,可是她好像壓在什麼東西身上了,只覺得軟軟的,還很暖和。她潛意識地睜開眼睛,只看見一張俊美的臉,紅褐色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一雙柔美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而且——他還是個男生!!! 

  倪曉風意識到這一點時,立刻爬起來整整自己的衣服,換了一副惡魔才應該擁有的高傲表情:“你走路不長眼的嗎?怎麼都不看路啊!” 

  這個男生也不甘示弱,表現出一副很拽的樣子:“明明是你自己撲過來的,還要壓着我,而且還不道歉!” 

  曉風輕蔑地笑了笑說:“哼?(?^?)?真好笑,要我道歉?想都別想!” 

  “我真是第一次看見你這麼凶的男人婆!” 

  “你說,你說誰呢?”倪曉風用兇狠的眼神等着這個男生,心中充滿了怒火! 

  這個男生也瞪着倪曉風,在身高上男生比曉風高一個頭,如果是別人早就在身高上輸掉了氣勢,可倪曉風是誰?她可是高傲的惡魔,她是永遠不會屈服的。 

  “蕭律桓!”一個金黃色頭髮的男生向他們跑來,打破了這個僵局,他嘴裡還喊着撞到倪曉風的這個男生的名字。蕭律桓轉過身去望着向他跑來的金髮男生,後面還跟着兩個男生,一個臉上滿是陽光的笑容,一個則高貴的像一個王子。蕭律桓說:“你們來得正好,快給我評評理,這個女生撞到我還強詞奪理!” 

  “你說什麼啊!是你撞到我的,你還抵賴。” 

  “是你抵賴吧!呵呵呵,還反過來說我。” 

  後面的幾個男生絲毫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陽光男生突然插話:“兩位,能不能先說明事情的經過呢(=@__@=)?” 

  “哼!很簡單就是這個人撞到了我。”倪曉風說。 

  “是你撞到我!”蕭律桓也說。於是兩個人又吵了起來。 

  “拜託兩位不要吵了行嗎!!!!”金髮男生大喊。 

  “哼!我懶得跟你在這浪費時間,本姑娘我還有事要干!”說著就轉身離開了。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陽光男生追上來問。 

  “你很煩吶,我叫倪曉風,你給我記住!” 

  說著就走出了樹林,她心裡想着:蕭律桓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搗蛋風(1)18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搗蛋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