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醫生診斷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生診斷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醫生診斷書

  哼哼,此診斷書為李胤征所有,現公開處理。

  診斷1:性格不好

  病人的性格據本醫生觀察有待改善。此性格很“不幸”地讓我想到了?;??油庫,她絕對禁止“煙火”,否則後果請自行處理。

  診斷2:酷愛笑

  此診斷特請病人自己陳述病態:我乃聚天地之“笑”氣於一身,不笑則已,一笑驚人,且笑聲怪異,可上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可不必“放心”。如聞吾笑,請勿見怪。

  診斷3:有幻想的空間

  診斷3目前在本醫院算不上好,也構不着壞。至今發現她有一個願望:長大當大醫生,專門治療瞧見小孩就挑毛病的人腦細胞。

  診斷4:(所有小孩通病)愛玩

  我曾聽她說過,她有時有作業遇見了“敵人”,但老媽不在,馬上趁機玩個痛快!叮叮……門鈴一響,惡夢開始,好夢結束。

  診斷5:有趣

  曾經聽病人家屬介紹:某日她穿了雙新鞋摔倒了,“金豆豆”不值錢地掉了一地,她卻傷心地說:“我沒摔疼,但鞋子摔疼了”。

  診斷6:喜歡動物

  “鳥兒是可愛的動物,只要它覺得冷了餓了,就會不停地叫喚,既清脆又響亮;鳥兒的啄米聲,真像小雨滴在涼棚的聲音。我真愛這個活潑可愛的小生命,天生會唱歌的小精靈。以上為病人自我陳述。

  本診斷書就各位不要提出質疑,這是觀察多日的診斷結果。

您正在瀏覽: 醫生診斷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生診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