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鴨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溫哥華的街頭,出現了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溫哥華的街頭。突然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正在這時,沉着冷靜的鴨媽媽想到了向巡警求助。 

  鴨媽媽帶着剩下的幾隻小鴨子去找巡警,它們看到了幾個巡警。兩隻小鴨子去啄巡警的腳,鴨媽媽在巡警面前拍打着翅膀,而且十分着急。巡警還以為它們在跟他玩呢!巡警把鴨子們趕走了。 

  鴨媽媽還是不灰心,因為它很喜歡它的寶寶,所以鴨媽媽繼續向巡警求助。小鴨子們又開始啄巡警的腳,巡警蹲了下來,摸了摸那兩隻憨態可掬的小鴨子。突然,鴨媽媽躍身而起,把巡警的帽子槍走了。巡警只好跟着鴨媽媽跑,終於,鴨媽媽在那個路旁的下水道停了下來。 

  巡警拿回了自己的帽子,不過他一直聽到了鴨子的叫聲,好像是從下水道那傳來的,“嘎!嘎!嘎!”叫聲好急促,巡警一看,是幾隻小鴨子。巡警終於明白了鴨媽媽的用意。巡警從下水道中撈出了將要被沖走的小鴨子。 

  巡警們目送着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