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注意到了你的白髮,夾雜在黑髮中間得意地笑着。我這才發現——你老了!

  小時候,你總是牽着我去散步,然而你是走得那麼快,我只有小跑才能趕得上你,然而在下個路口你會靜靜的等待着我,看着我,你眼裡充滿了無盡的慈祥與寵溺。現在,我們還是去散步,但你已經跟不上我的步伐,我卻從來沒有留意。我如同一個叛逆的孩子,經常與你對着干,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在下個路口我永遠也不會等待你。你就那麼痴痴獃呆地望着我離去的背影,只有無盡的嘆息。

  自從我看到你的眼角出現了縷縷皺紋,頭髮上長出了根根白髮,我才知道我該懂事了。你為我不知操了多少心,那一根根白髮就是為我而白的啊,母親!我以前從來不懂你的苦心,害你一次次暗自流淚。現在,母親,我長大了,我將用心地去愛你,我會牽起你的手,陪你走過人生的路。有了你,我的人生之路不會孤單,有你相伴,幸福滿滿。

  我愛你,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