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呂一凡

  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我要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

  平時媽媽為我的學習操碎了心,在這個女性特殊的節日里,我要送給媽媽一個驚喜。吃完晚飯,爸爸照例去看電視了,媽媽也起身去忙碌別的事了。我自覺的把碗盤收攏起來,分門別類的端到廚房裡。挽起衣袖要大幹一場,我先用清水衝去了碗盤中的殘渣餘孽,然後把洗潔精擠在洗碗巾上,“洗刷刷,洗刷刷……”的工作起來。可是事情並不像我想的那樣輕鬆,蘸上洗潔精的碗盤拿在手上可不那麼聽使喚,就像是拿着一條歡蹦亂跳的大鯰魚似的,必須倍加小心。不然真的是弄巧成拙了。我在心裡不斷的提醒自己,一定要當心啊!我提心弔膽的終於完成了用洗潔精的步驟,開始清水沖洗了。這會心情倒是放鬆下來了。最後我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洗乾淨的碗一個個的用布擦乾,大功告成。這時媽媽剛想來刷碗,一看大吃一驚,因為我來洗碗,真是破天荒——第一次。媽媽激動的說:“寶貝,這就是你送給我的節日禮物啊?”我笑着說:“對,祝您節日快樂!”媽媽高興的說:“謝謝!”

  媽媽給予我的愛是無私的,是高尚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長大了,無論貧富,無論貴賤,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的哺育之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