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幸福的高新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幸福的高新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優秀 作文

  我的家在西安市高新區,這可是個環境優美、道路暢通的好地方。我就是個幸福的高新娃!

  我居住的小區是“蘭亭坊”,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高樓,人們住在裡面很舒適;小區中還有步行街,一到晚上這兒就有很多人在散步;院子里隨處可見的綠草坪,樹木鮮花裝飾着庭院,引來了蜜蜂、蝴蝶還有小鳥;每棟樓下都有玩具器械,滑滑梯、鞦韆、翹翹板成了孩子們遊戲的樂園,增添了一份童趣;小區里還有很多提供給人們愉快方便生活的場所,有人工湖、運動會所、圖書館、商店……

  我的學校是西安市高新第三小學,它和我們小區僅一路之隔,上學放學十分方便。學校里有操場,那是平時同學們遊戲、上體育課的地方。學校還有寬敞明亮的教室,老師帶領同學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教室里安裝有多媒體、投影儀,讓大家的學習充滿了樂趣,了解了更多東西。學校里還有圖書館,那裡的空氣中瀰漫著書香,同學們在這裡博覽世界名著,從海洋到陸地,從植物到動物,從遠古的恐龍時代到現在人類居住的地方,這些內容無一不讓大家喜歡和着迷。每天下午,七彩楓葉廣播站便開始了播音,從這裡,我知道了很多新聞資訊。在學校里,我天天都很快樂、充實。

  高新區的公園,也提供給人們休閑的好去處。在蘭亭坊的西面,有一個木塔寺遺址公園。早上就有很多老人在那裡鍛煉身體,我和爸爸也常在那裡騎自行車。最近,公園正在改擴建,裡面增加了小湖及一些娛樂設施,相信將來那一定會成為充滿歡聲笑語的公園。

  我是幸福的高新娃!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是幸福的高新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幸福的高新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