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條流淌的小溪,時而激蕩奔放;時而平靜安詳;時而歡快流淌。而路途中遇到的石子就像生活中往來的人。我敬愛我的媽媽。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親給了我陽光般溫暖的愛。

  還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我踏着夜幕回家。四周寒氣逼人,我想早點回到溫暖的家,聽着媽媽熟悉的嘮叨,鑽進暖和的被窩。忽然,一股冷風襲進我的後背,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把身體抱成一團,加快腳步回家。

  回到家時,天色已經很暗了,可是媽媽的卧室還透出來一絲絲亮光。於是,我輕輕地推開門,眼前的景像令我大吃一驚:媽媽還未入睡,她一邊打着毛衣,一邊看着電視。“回來啦,過來將這杯牛奶喝了去睡覺吧”媽媽用慈愛的眼神對我說。我捧着那杯含有媽媽的愛的牛奶,輕輕走出卧室,緩緩拉上那道門,一瞬間,我才明白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讓留存在我身上的冷風消失了,是無聲的。我帶着媽媽的愛,進入了夢鄉。

  媽媽?A愛不是專屬我一個,她是善良的更是寬容的。

  猶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原本晴朗的天空,因為烏雲而變得像墨汁一樣的顏色。媽媽本來答應我要來接我的,但是我等了很久,卻沒見到她的影子,原來熱熱鬧鬧的學校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只剩我和兩個同學了。我望着下着傾盆大雨的外面,沒有一個人影,我有點失望。突然,一個人正朝這裡趕來,是媽媽嗎?我興奮的跑出去,的確是媽媽。“對不起,我來晚了,走,快回家。”媽媽焦急地說。她看見了我的兩個同學,突然緊鎖眉頭,彷彿在思量着什麼。“女兒,不如我們給她們一把傘回家吧,她們和你一樣等了很久了。”我極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媽媽給了一把傘給她們,兩個同學一個勁說謝謝,媽媽揮手示意她們趕快回家。

  在和媽媽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自己媽媽的善良,縱使媽媽的愛不專屬我一個,但我仍然認為她是偉大的。

  我敬愛我的媽媽,她的愛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似乾旱后第一滴雨露;像早晨升起的那輪紅日。

  初二:吳紫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