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摳門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摳門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摳門老爸 

 我那老爸呀,哎!真是摳門透頂。 

 我那老爸今年52歲,是開發公司的一個下崗職工,他為人樸實,對工作兢兢業業,從不馬虎,惟一讓人感到美中不足的是他特摳門。 

 我的練習本用完了,便向老爸要錢買本子,老爸聽后叢書櫃里拿出了幾個本子,咦!怎麼這麼眼熟呢?我自言自語地說。爸爸拿着翻了翻,便不緊不慢地說:“瞧,這幾個本子都還沒用完,我收拾了起來,你可以接着再用,不然就浪費了。”聽了老爸的話,我如夢初醒,那是我五年級時用過的本子。 

 我一臉不高興,本想反駁,可又怕‘吃’一頓“竹筍炒肉片”,沒辦法只好悻悻地走了。心想;不就是幾個本子嗎?犯得着這門摳門嗎? 

 可老爸對我的反應卻視若無睹,又埋頭看報去了。我自知遍不過他,只好無可奈何地拿過本子,勉強用了。 

 哎,買本子如此,買書應該好得多把! 

 一次,我在電腦上一口氣定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大全》、《愛的教育》等幾種。在家長眼裡這肯定是好事,可我爸畢竟是我爸,當我伸手向他要錢時,又遭到了老爸的摳門,沒辦法,只好厚着臉皮把書全退了。

 同學們我老爸是不是特摳門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摳門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摳門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