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溜光”老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溜光”老爸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見到我的爸爸,你一定機會情不自禁的想到“葛優”“郭達”二字。其實俺老爸的長相我也只能用“溜光”形容。爸爸禿了頂,遠遠的看過去爸爸的頭就像浮在水面上的雞蛋,靜的看又像大顆珍珠發著白亮的,摸上去油滋滋的像剛出爐的大包子。但是怪了老爸除了頭頂沒有頭髮其餘四周卻長滿了黑髮像鬱鬱蔥蔥的樹林,奶奶也真是的把爸爸的頭髮生的呢么不均勻,大概是奶奶敬仰毛澤東,給爸爸也生了個帥氣“溜光溜光”的“毛澤東頭”。

  我們也沒少為爸爸那顆禿頭擔心,爸爸也十分着急,怕給我們家丟了臉面,以前我們也想過給爸爸帶假髮來掩蓋那顆“溜光溜光”的禿頭,可想終歸是想。不過現在有一個更現實的方法——戴帽子。現在老爸無論在家,還是上街都戴着帽子。可就因為這戴帽子,給爸爸引來的大麻煩。

  對於老爸來說戴帽子很討厭。老爸那麼胖,走幾步就流汗。特別是夏天,老爸一摘掉帽子就冒着熱氣。記得那天,我們一家去爬山,同行的人很多,老爸拿頂雪白的帽子顯得格外耀眼,但老爸越爬越吃力,最後一下子坐在地上,一把拿下帽子不停地扇着自己沒老爸一臉舒服的表情,旁邊的路人對老爸指指點點,說著“原來是個禿子啊!”“我到怎麼帶着個帽子!”有些人還當著老爸的面哈哈大笑。爸爸這才會過神來,一臉尷尬,像喝了幾瓶燒酒似得,爸爸的手好像也沒用了抬不起放不下,剛抬起又“啪”的放下了,那顆“溜光溜光”的禿頭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像天邊的小星星,還悠然自得的冒着熱氣,引得不少人“駐足痴望”我則像不認識老爸一樣說了聲:“禿子!”便連連走開,爸爸看着這些人,我想他一定很火惱吧,他一定會發火!,臉長得更加紅啦,額頭上還爆出幾根青筋。看來火山就要爆發啦,爸爸剛準備開口大罵又像是被破了一碰冷水似的從剛才的生氣一下子轉換成悲哀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那禿頭皺着眉頭說:“我這顆頭,就不能長几根頭髮嗎!”爸爸沒再戴帽子,接這爬山,那顆頭好像沒情感似的還是那樣驕傲的自豪的一搖一搖,冒着股股熱氣!那麼神氣!

  這幾天,老爸決定不戴帽子啦!他又想出了一個新招就是把左半邊的頭髮樣的再長一些出門就把頭髮該在那光溜溜的頭皮上,就行啦說著又驕傲地擺擺頭,驕傲的“啪”的一拍。

  我老爸那“溜光溜光”的禿頭神氣吧!想不想要,不給不給就不給!那麼帥的老爸上哪找去啊!光頭老爸永遠是我的!

  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六年級:徐凱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溜光”老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溜光”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