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乾媽、媽媽還有許多阿姨、小夥伴一起到榮縣竹林的花龍溝遊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大家都懷着高興的心情。經過了一路顛簸終於到了竹林的入口。乾媽看到一路的風景很優美,就建議大家步行進入花龍溝。可以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才走了將近三分之一,我和幾個小夥伴的腳都走得很疼了。有的夥伴說:“還要走多久喲,我們都走不動了”。乾媽說:你們幾個走這着點路算什麼。想一想紅軍二萬五千里,這點苦根本不算什麼,打起精神給我繼續走”我們聽了以後就繼續走。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花龍溝。 

  花龍溝有許多奇峰怪石,和許多參天的竹子,看起來非常壯觀。我們大家來到一條小溪邊,看見溪水裡有許多小魚、螃蟹在水裡快樂的做着遊戲。我們大家都挽起褲腿,跳下去,我們翻開一塊塊小石塊,看見有小螃蟹躲在下面,我們用小手輕輕的抓起。就在王明哲準備脫了鞋子到小溪里捉螃蟹的時候,這不知是誰扔了一個小石頭在水裡水裡立即就濺起了一個大大的水花,水花濺到了王明哲的身上,王明哲就成了一個水淋淋的濕人,看見他很狼狽的樣子,大家都哈哈笑起來了。 

  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有:晃吊床、扔沙包、還有槍戰遊戲…… 

  這個星期是我玩的最高興的一個周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