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箏的種類真多呀!有蝴蝶的、飛機、孫悟空、三角的,讓我眼花繚亂。 

  廣場上放風箏的人可多了,有站着放的,坐着放的,人們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拉着長線,眼睛緊緊地盯着自己放飛的風箏。 

  高空中,一個 “孫悟空”風箏和一個“飛機”風箏正在比賽。只見“飛機”越飛越高,馬上就要超過“孫悟空”了。 “孫悟空”的主人也不甘示弱,不停地放着線軸上的線。這裡觀看的人很多,個個仰面朝天,說笑着、議論着。 

  我和爸爸、媽媽也在放風箏。我們放的是 “彩色三角”風箏。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們的“彩色三角”很快就飛了上去,而且越飛越高。 

  正當我欣賞着 “彩色三角”時,忽然感到線緊了許多。啊,原來是我的“彩色三角”還要往高飛了。我馬上放線。放着放着,手中的線又鬆了。原來,這是我的 “彩色三角”又在告訴我,它要停下來欣賞一下放風箏的人們。 

  突然,我的風箏線在抖, “彩色三角”你要幹什麼?有位小朋友跑過來對我說:“大哥哥,咱們的風箏打架了。”我不解地問:“你怎麼知道的?”小朋友就給我講了起來。後來,在爸爸的幫助下,我和小朋友纏在一起的風箏終於解開了。我的 “彩色三角”又平平穩穩的飛了起來。 

  這時,我跟媽媽說:“放風箏的感覺真好。”媽媽說:“放風箏的好處多着呢!它不但是一種娛樂,還能健身、鍛煉四肢、改善視力、好處很多。”我高興極了,這真是一個快樂的周末!下個周末還來廣場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