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周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秋風送爽。媽媽說:“真是一個放風箏的好日子。”於是,我和媽媽拿着咱們家的“大蝴蝶”風箏來到蓮花山公園,準備讓它一顯身手。   天空中有花花綠綠的風箏,看得我都眼花繚亂了。   我是第一次放風箏。我覺得放風箏可簡單了,不就是拽着風箏跑嘛。我拿着風箏學着媽媽的樣子,拿着線軸跑了一陣子,跑不動了就停了下來 。我以為“大蝴蝶”已經飛上了天空,沒想到它就打着旋兒掉在我的頭上。媽媽哈哈大笑起來。她說:“你看我來放給你看吧。”接着,她把風箏拿過去,媽媽讓我端端正正地舉着“大蝴蝶”,她拿着線軸,飛快向前跑,邊跑還邊放線。等她喊一聲“放”我趕緊鬆開手,媽媽拽着風箏跑了一陣才收住腳,我們的“大蝴蝶”己經穩穩地飛上了天空。它那對大翅膀微微地呼扇着,兩隻眼睛碌碌轉。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太陽當頭照,我們只有回家了。晚上我做一個夢,夢見我變成了一個風箏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