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9歲,名字叫李榮傑,他是一個很調皮有趣的人,接下來,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他吧. 

  先從他的外貌開始介紹,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張會撒嬌的嘴.他常常會對我撒嬌,例如上一次,他放學回到家,看見我的手裡有一塊快吃完的巧克力.饞嘴的習慣便又上來了.他對我說:"姐姐,分一點巧克力給我吃嘛,我也想吃啊.””我便回答他說:"不行,這是我買的,不分給你吃.””他便嘟起嘴,說:"給我吃一點又有什麼關係啊?好不好嘛,姐姐?””我看他那嘟起嘴撒嬌的樣子挺可愛的,便說:"好,我分點給你吃,那你以後要聽話哦.””他便馬上回答說:"好的!那快把巧克力給我吧,快點!””我邊分給他巧克力邊說:"真是拿你沒辦法!””弟弟接過巧克力之後便馬上開始啃了,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饞貓啊! 

  別看他那麼會撒嬌,他其實是很調皮的.比如說上一次,他帶了幫朋友來家裡玩.他們拿了塑料劍啊,玩具槍啊,玩具手榴彈啊等東西來玩戰爭遊戲,遊戲一開始,李榮傑便帶頭開始亂扔東西了,他扔了一個枕頭,說是手榴彈.別的小朋友就開始"戰爭"了.拿枕頭啊,被子啊等懂西亂扔,弄得整個房間亂糟糟的,我實在不能忍受了,便打開房間的門,說:"你們可不可以別搞了啊?再搞那整棟樓都要塌了!””李榮傑聽了,便說:"那好吧,我們去別的地方玩.””說完,便帶着朋友們逃走了.好了,他們走後,再看看房間,都快成了雞窩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可愛又調皮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