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紫荊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紫荊花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回想上學期的一天早上,春光明眉,我一踏進校門,蘑菇亭那邊一棵盛開着粉紅色花的樹引我注目。在燦爛陽關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嬌艷。我不由得自言自語地說:“啊,春暖花開的季節真美啊!”

  遠看着花紅得象小女孩害羞的臉蛋,我輕輕地走過去一看,樹上掛着一個牌,上面寫着學名“紫荊樹”。

  我看着這滿樹的花,我開始幻想。我真想馬上變成仙女般飛上樹把它摘下來,放在洗澡盆里洗澡。也許看的童話片太多了吧!正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叮-鈴-鈴的上課鈴響了,我只好回到了教室。

  叮-鈴-鈴,鈴聲又響了,下課了,我又一次情不自禁的跑到了蘑菇亭,這樹這花實在太美了!給春天帶來了無限生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紫荊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