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第四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四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軍訓的第四天,離訓練結束還有一天了,我開始想家了,因為強烈的訓練使我的腳,漸漸吃力起來。可是艱苦的訓練還要繼續……

  今天,教官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一個我一直嚮往的好消息,是我們要去野炊,我們高興地蹦起了三尺高。野炊已經足夠讓我們興奮了,楊教官又帶我們到了一個意外驚喜的地方——兵器展覽室,兵器室分為軍事展覽和基地歷史展覽。我們先到了軍事展覽室,我忽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QBZ95;我玩的《穿越火線》里,我就用的是QBZ95,教官又一一給我們講解了八一杠,衝鋒槍……教官還給我們講解中國,俄羅斯等等國家的直升機,中國最好的是直8,還有我最喜歡的美國的幻影隱形飛機。坦克也是五花八門,坦克人有我久仰大名的榴彈坦克,中國最先進的99式坦克……這時一個東西進入我的眼帘——手榴彈,當時我嚇一跳,我問教官:“這東西不會爆吧!”這時我看見教官的嘴一撇,眉毛一橫,這是他發火的徵兆,我一看便溜之大吉,當跑出這是非之地時,我鬆了一口氣,過了許久,我又跑進去,結果就聽到教官叫我們出去集合,我們便垂頭喪氣的走出來。教官見我們心情一般。便說:“要買水的起立!”稀里嘩啦一片人就站起來了,買完水,我們被教官帶到了野炊的地點,同學又興奮起來,大家互相咬耳朵,嘰嘰喳喳的吵起來,我和胖子(曾子建)上演了一場鬥牛賽……開始野炊了,我和周鈺文負責燒火,我把大的木材架起來,當火熊熊燃燒的時候,教官叫我們開始煮餃子,眼看餃子都快煮好了,被張泰奇一攪,美味的餃子泡湯了,不過吃着自己煮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

  軍訓就快結束了,軍訓使我懂得團結互助的道理,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我也養成了許多好習慣,軍訓使我變成了有責任的人。

  雙流實驗小學6.2班

  呂俊傑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四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