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四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四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離軍訓結束僅僅只剩下一天了,明天星期五,也就是結束的那一天,結束的那一天初一年級要軍訓表演比賽,我們班級是第五個軍訓表演的。

  今天也跟前三天一樣,重複着一樣的動作: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向右轉、向後轉……每個動作必須整齊、到位,不能有一點兒差錯,教官無非是想讓我們把動作做的熟練、整齊吧!畢竟不認真是要被打的!

  跑步時,教官喊“立定”,我們必須喊:一、二、三、四,動作也要到位,但總學不會動作。教官取下了帽子,我們本以為教官取下帽子會更帥,結果……唉,畫面太美!不忍直視……

  教官的“大哥大”說明天要軍訓表演,我們班找了三個代表去抽籤決定我們第幾個表演。初一有十四個班級,我們第五個表演,不算太后,也不算太前,謝天謝地!

  希望明天的軍訓表演可以順利通過!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四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