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第四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第四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2年9月20日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四天,因為我們昨天口號沒喊好,所以今天上午便開始了殘酷的體能訓練,首先是50個抱頭起立蹲下,然後再做了30個青蛙跳,之後又做了……總之說不清楚,一休息大家就吵起來了,教官怒道:“你們還吵,起立,給我做60個抱頭起立蹲下。”沒辦法,又不能頂撞教官,只好照做,剛做完大家就上氣不接下氣。教官叫道:“如果再吵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坐下!”我們一聽,在一秒內就坐下了,每當有一個人想講話時,大家就會做出一個“噓”的動作,畢竟大家不想再站了,上午總算是過完了,我一回家就趴在床上睡著了,我想我應該破了世界紀錄吧!

  下午到了,我們主要在練習迎接領導的動作,比如手語操,表演等內容。只要沒做好就要接着做,不過大家都很努力,沒有用多長時間就做完了,甚至比放學時間還要早。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真期待明天會是怎樣的!

  初一:1003106153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第四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第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