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環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環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的源泉。人類離不開水,動物、植物也離不開水。我們每天要喝水、用水,不光我們需要水,水裡的魚兒、田裡的莊稼、山上的樹木等等都需要水。有的人可能這麼想:水是永遠用不完,愛怎麼浪費就怎麼浪費,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我們應該改變這種想法。

  我聽媽媽說,在我們城裡的這條小河,在她們小的時候河裡清澈見底,她們經常在河水裡捉魚、捉蝦、遊戲玩耍,可是到了現在卻到處是垃圾,成了一條幹枯的小河。

  水與我們每一個人都關係密切,如果沒有水,農作物就無法生長,我們就沒有吃的糧食和蔬菜了,我們每天洗手、洗菜、洗衣…一刻也離不開水。如果沒有水,我們就不能生存。既然水的作用那麼大,我們就應該節約用水,從小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做到人走關好水龍頭、不把垃圾扔到河裡…使水能夠保持乾淨。

  為了我們大家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讓我們一起攜手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樹立起節水、護水的觀念,愛護水就是愛護我們自己。

  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人與環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環保 暫無評論